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省“七五”普法检查验收石家庄汇报会举行

时间:2020-10-30 22: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7日,由省司法厅厅长贾文雅带队的省检查验收组,对石家庄市“七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进行实地验收。27日下午,召开了石家庄“七五”普法工作汇报会,验收组参观了石家庄市“七五”普法之路成果展,观看了普法专题片。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代表市委、市政府作了工作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主持汇报会。

“七五”普法期间,石家庄市普法工作以“围绕中心、面向群众、学用结合、分类指导、创新发展、落实责任”为基本原则,以深入推进“三五二”工程为基本思路,综合运用充实普法力量、提高普法能力、丰富普法手段、创新普法载体等有效措施,全面、协调、深入推进“七五”普法规划实施。石家庄市坚持强化党对全面依法治市的组织领导,突出普法宣传教育的重点内容和重点对象,创新普法管理机制,严格落实普法制度措施,带动了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七五”普法期间,石家庄市先后被评为全国文明城市、“七五”普法中期先进城市,新媒体普法矩阵受到中央政法委表彰,西柏坡纪念馆被命名为“全国首批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多项工作走在了全国和全省前列。

省“七五”普法检查验收组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还将深入县(市、区)、市直部门、社区、农村、企业、学校等,开展实地考察,召开各界人士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记者戴丽丽)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农科院举办大葱新品种观摩会

石家庄市“城市读书季”全民读书活动启动

石家庄市存、贷款余额均居河北省首位

石家庄市所有供热设备开始打压试水 最晚供热时间为11月10日零时

石家庄市安全生产巡查活动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