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省荷花公益基金会“妇老乡亲”养老项目在河北平山启动

时间:2020-10-30 22: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中七汲村妇女舞蹈队载歌载舞庆重阳。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田晶丽) 金秋送爽山河美,硕果飘香庆辉煌。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文化娱乐生活,10月23日上午,由河北省老年产业协会承接的河北省荷花公益基金会“妇老乡亲”项目,在革命老区平山县三汲乡中七汲村举办了启动仪式。大家满怀喜悦,共话孝道文化,为老年人送温暖,献爱心。

图为石家庄军嫂艺术团为老人们献上精彩的节目表演。

举办本次活动,是为解决农村养老难题,探索农村养老模式。河北省荷花公益基金会在农村开展的“妇老乡亲”养老模式,由政府牵头,基金会资助指导和专业孵化机构管理,农村妇女组织、农村老人组织具体实施,整合农村资源,服务农村老人。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老年人的良好氛围。

图为爱心企业为老年人送上礼物。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也为老人们提供一个彼此沟通交流、增进感情的平台,让老人们的晚年生活更加丰富,邻里关系更加和睦,家庭关系更加融洽。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农科院举办大葱新品种观摩会

石家庄市“城市读书季”全民读书活动启动

石家庄市存、贷款余额均居河北省首位

石家庄市所有供热设备开始打压试水 最晚供热时间为11月10日零时

石家庄市安全生产巡查活动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