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桥西区各街道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关爱老年人系列活

时间:2020-10-30 22: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庆祝传统佳节重阳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连日来,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各街道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敬老、爱老、助老活动,为老年人送温暖、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全力营造尊老敬老浓厚氛围。

●新石街道

10月23日,石家庄市桥西区新石街道邀请了辖区80岁以上老党员举行了以“相约重阳,奉献有我”为主题的重阳茶话会活动。

首先,工作人员向老前辈们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为街道社区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支持街道社区工作,为构建和谐社会发挥余热。老人们结合自己的亲身感受,畅谈小区邻里之间互敬互爱的感人故事和优良的家风家训传统。同时, 各社区也准备了丰富精彩的活动,增添了老党员生活乐趣,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通过活动,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增强社会敬老意识,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老有所为”。

●苑东街道

为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爱老敬老中华传统美德,10月24日,石家庄市桥西区苑东街道华柴社区联合石家庄电视台、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开展了以“孝老敬亲传家训 践行美德扬家风”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现场温馨而感动,主讲老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孝老爱亲的重要性,同时,社区为参加活动的居民发放了小礼品,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为居民提供免费法律咨询。

通过活动,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使每个人都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受益者,在辖区营造出孝老爱亲的良好风气,努力构建崇德尚善的良好氛围。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农科院举办大葱新品种观摩会

石家庄市“城市读书季”全民读书活动启动

石家庄市存、贷款余额均居河北省首位

石家庄市所有供热设备开始打压试水 最晚供热时间为11月10日零时

石家庄市安全生产巡查活动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