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房地产租赁协会:建议业主(房东)免房租租金1个月,减

时间:2020-02-17 13: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石家庄市房地产租赁协会发布“致全市业主(房东)的减租倡议书”,倡议全市业主(房东)在影响最大最直接的2月份全免租金一个月;在3月1日-4月30日租金减半两个月。

倡议书写到,为对抗疫情,全国有近百家百货、购物中心为商户主动降免租金,用实际行动和商户共度时艰。从减租时间范围来看,最短为6天,最长为66天,减租7天、9天、15天则较为普遍。从减租方式上,部分业主、房东采用租金全免,超七成商场采用租金减半。

住房租赁行业本就是一个以人为基础的发展行业,这场疫情到来,无疑是雪上加霜,严重影响到住房租赁行业的发展,让住房租赁经营者陷入经营困境,甚至面临倒闭风险。

协会呼吁石家庄全市业主(房东)与行业经营者支持,携起手来,共渡难关。(记者杜岩卿)

来源:冀时客户端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要求加强单位食堂食品安全管理

河北石家庄:生产线上的夫妻档

线上预约线下买 河北石家庄一药店开通预约购买口罩服务

石家庄市医师资格证领取时间推迟

满足群众健身需求 石家庄市大力推广居家健身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