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线上预约线下买 河北石家庄一药店开通预约购买口罩服务

时间:2020-02-17 13: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2月4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口罩没了莫要慌,国药乐仁堂来帮忙,动动手指一预约,就近到店不用抢,错峰取货不排队,减少聚集把病防。”2月3日,石家庄国药乐仁堂正式开通线上预约购买口罩服务,将部分口罩在线上进行预约销售,以减少排队聚集,有效防控疫情传播。

今天上午,记者在国药乐仁堂中华北店看到,店内的预约购买口罩领取点前,不时有顾客来购买口罩,但是没有出现排队现象。该店负责人吴琼介绍,2月3日国药乐仁堂预约购买服务第一天上线,网上销售的近2000个口罩很快被“预约”完。“今天,我们全天从9点开始,分为5个时间段接受前一天预约成功的顾客线下购买,虽然预约的顾客很多,但是没有出现人员聚集情况。”吴琼说,这种线上预约购买的形式也得到了顾客的好评。

据了解,目前国药乐仁堂线上预约购买口罩服务为试运行阶段,国药乐仁堂益民店、中华北店、翟营店、桃园店等4个药房率先实行线上预约、线下购买服务。待运行成熟后,国药乐仁堂在石家庄的所有店面将陆续实行该项服务,最大程度满足市民需求,助力疫情防控。

温馨提示:需要网上预约购买口罩的市民,可以在每天18:00点开始,登录国药乐仁堂线上预约网址(http://lerentang.yihecm.com/?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或扫二维码,预约第二天的口罩。预约成功后请保存二维码(必须出示),于第二天携身份证(必须携带)在相应时间段到所选药房购买口罩。

线上预约时,每天有5个时段可选,请大家错峰到店,避免聚集。如未能在预约时间段到店购买,自动失效,请重新预约。每日销售总量以到货为准,约满即止。每人每天限购5个。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要求加强单位食堂食品安全管理

河北石家庄:生产线上的夫妻档

石家庄市医师资格证领取时间推迟

满足群众健身需求 石家庄市大力推广居家健身

石家庄市通报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情况 340个项目完成投资1279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