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发现问题可投诉!石家庄市场监管局开展流通环节元宵专项监督抽检

时间:2020-02-17 13: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于雯)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保障市民吃上安全放心的节日食品,近期,河北省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流通环节元宵专项监督抽检。

据了解,此次抽检共涉及汤圆元宵等速冻食品29批次,重点对食品的氧化值(以脂肪计)、铅(以Pb计)、糖精钠(以糖精计)等项目进行检测,经检测全部合格。

在此,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也提示广大消费者,购买元宵等食品时需注意检查包装的完整性,观察包装盒的标签上是否有标注厂名、厂址、产品执行标准号、配料表、生产许可证号等内容;关注生产日期和保质期,以避免购买到过期产品。同时,建议优先选择知名品牌和信誉好的企业生产的产品,不要贪图便宜购买“无厂名、无厂址、无生产许可证号”的“三无”食品。

如果在购买元宵等食品时发现存在食品安全问题,请及时拨打12315或登录全国12315互联网平台、微信、支付宝APP进行投诉举报。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要求加强单位食堂食品安全管理

河北石家庄:生产线上的夫妻档

线上预约线下买 河北石家庄一药店开通预约购买口罩服务

石家庄市医师资格证领取时间推迟

满足群众健身需求 石家庄市大力推广居家健身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