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石家庄市裕华区查处一起销售假口罩案件

时间:2020-02-17 13: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近日,石家庄市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成功查处一起销售假口罩案件,依法对销售假口罩的某医疗器械贸易有限公司罚款60000元。

2月3日,石家庄市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调查发现,辖区内某医疗器械贸易有限公司涉嫌销售假冒河南飘安集团有限公司“飘安”牌口罩。经查,该公司在2020年1月22日至27日期间,涉嫌销售侵犯河南飘安集团有限公司“飘安”牌专用注册商标的口罩160000个,至被查处时已将口罩全部销售完,涉案金额24000元。

经查验购买该公司口罩的零售商提供的剩余口罩,并依据河南飘安集团有限公司向社会发布的商品鉴定公告,确认该公司销售的 “飘安”牌口罩全部为侵犯河南飘安集团有限公司“飘安”牌商标专用权的假冒商品。

案件深入调查后发现,该公司于2020年1月21日从河北某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购进河南飘安集团有限公司“飘安”牌口罩。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立即对该企业涉嫌违法行为立案,出动精干执法力量,在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下,对河北某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查,经初步调查,在该企业发现涉嫌销售侵犯河南飘安集团有限公司“飘安”牌商标的口罩731540个的销售记录等证据。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过程中,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根据案件调查进展情况及时向社会公布。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要求加强单位食堂食品安全管理

河北石家庄:生产线上的夫妻档

线上预约线下买 河北石家庄一药店开通预约购买口罩服务

石家庄市医师资格证领取时间推迟

满足群众健身需求 石家庄市大力推广居家健身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