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严守入市口 石家庄实现市域内主要交通出入口检疫全覆盖

时间:2020-02-17 13: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11日,记者从石家庄市交通检疫组获悉,截至2月11日12时,石家庄市“三道防线”检查站达到134个,累计出动公安、卫生、交通部门人员2.6万人次,配备测温设备442台,检查车辆100.6万台次,检查人员233.8万人次,筛查的发热人员已按规定移送。

为应对疫情,石家庄市于1月27日启动了“三道防线”(省界、市界、出入市口),在省界、市界、高速公路口、火车站、三环路及主要出入市口设置了62个检查站,对车辆进行检查、人员进行测温。1月31日以来,根据疫情变化情况,又先后在晋冀交界处原高速收费站、各高速服务区、国省干线省界出入口、市区主要进入口、火车站、机场航站楼设置了检查站72个,实现了市域内主要交通出入口检疫全覆盖。

与此同时,民航、火车站、海关严把关口。石家庄站、石家庄北站、石家庄东站、正定机场站等14个火车站,均设置了检查站和留验站,截至2月11日12时,共检测人员36.9万人次;石家庄机场对所有进出港及接送人员逐一进行了体温检测,截至2月10日,共检查乘客8.99万人次。筛查的发热人员已按规定进行了隔离。(记者宋钧 通讯员王建勋、张龙)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要求加强单位食堂食品安全管理

河北石家庄:生产线上的夫妻档

线上预约线下买 河北石家庄一药店开通预约购买口罩服务

石家庄市医师资格证领取时间推迟

满足群众健身需求 石家庄市大力推广居家健身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