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省军区石家庄第六离职干部休养所:贴心举措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0-02-17 13: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强)河北省军区石家庄第六离职干部休养所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上“严字当先、细字着手、实字落地”,务实制定了本所防疫措施,并积极做好具有人性化的贴心防控举措,强化了个体防护意识,减少了病源传播途径,得到了所在居民社区的肯定。

一是摆设废弃口罩回收箱。随着疫情的发展,口罩使用量剧增,物业在营区主干道两侧摆设了回收垃圾箱,专门回收废弃口罩,并交由门诊部统一处理,避免交叉感染。

二是放置电梯按钮隔离纸。电梯间是高危防控公共区域,对全院12部电梯间包干到人、责任到边,每天消毒擦拭的同时,专门放置了一次性电梯按钮隔离纸巾和废弃纸巾收纳桶,尽量切断电梯区域传播病毒中介源。

三是派出流动防疫巡逻员。为强化群众性联防联控,指派门诊部值班员和物业值班员组成营区流动巡逻小组,一是通发现不戴口罩人员后,立即提醒;二是提醒收养宠物的业主尽好随手处理宠物排泄粪便;三是对随意投放垃圾人员进行监督劝诫。

四是开放快件暂时存放间。在营门设立一间屋子为快递临时存放间,由门卫对住户快递统一代收,快件通知住户进行到点自取,无接触配送。

五是开设代购服务联络点。在生活服务中心开设主副食品、生活必需品代购代办服务联络点,有需要的打电话,工作人员专门负责送货进家。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要求加强单位食堂食品安全管理

河北石家庄:生产线上的夫妻档

线上预约线下买 河北石家庄一药店开通预约购买口罩服务

石家庄市医师资格证领取时间推迟

满足群众健身需求 石家庄市大力推广居家健身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