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邢国辉与2019年度“感动省城”十大人物座谈

时间:2020-02-17 13: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国辉与2019年度“感动省城”十大人物座谈时强调

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烈氛围

凝聚起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强大正能量 

邓沛然参加

1月1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与2019年度“感动省城”十大人物座谈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省委九届十次全会和市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以及市两会部署,广泛学习宣传“感动省城”十大人物的先进事迹,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烈氛围,凝聚起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强大正能量。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参加座谈会。

邢国辉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向2019年度“感动省城”十大人物表示崇高的敬意,致以新春的问候。他说,“感动省城”十大人物评选活动自2005年举办以来,今年是第十五届了,已经成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响亮品牌。“感动省城”十大人物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石家庄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担当新作为,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充分展示了省会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全社会树立了标杆和榜样。

邢国辉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及“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对今年全市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提出了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正在举行的市两会进一步明确了各项工作的“时间表”和“路线图”。把美好蓝图变为现实,离不开勇于担当、向上向善的社会风气,离不开强大的精神力量支撑。希望各位模范人物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努力创出新业绩。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主动见贤思齐,学习感动省城人物的思想和精神,主动投身省会建设火热实践,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用心用情服务群众,扎扎实实干事创业,为石家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各级宣传部门创新形式、拓宽渠道,深入挖掘蕴藏在普通群众中的好人好事,深入提炼总结先进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典型经验,积极营造“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让文明新风吹遍石家庄的每个角落。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关心模范人物的工作生活,让感动全社会的先进典型得到更多温暖和关爱。

市领导王韶华、赵文锋参加座谈。 (记者齐广君)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要求加强单位食堂食品安全管理

河北石家庄:生产线上的夫妻档

线上预约线下买 河北石家庄一药店开通预约购买口罩服务

石家庄市医师资格证领取时间推迟

满足群众健身需求 石家庄市大力推广居家健身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