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平山喜乐年冬季旅游启幕 五大冬季旅游精品线路来啦

时间:2020-02-17 13: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春赏花,夏避暑,秋观叶,冬滑雪,四季泡温泉,欢乐在平山……日前,第四届平山喜乐年冬季旅游宣传活动在白鹿温泉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由平山县人民政府主办,平山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承办,东方巨龟苑、中山王陵陈列馆、泓润生态园等景区协办。活动打造了极具参与体验性、冰雪趣味性的冬季旅游产品以及平山年俗旅游体验,深入挖掘平山旅游文化特色,充分展示了平山冬季旅游资源、地域文化、民俗风情。

活动还将平山冬季旅游资源和旅游新业态串联起来,重新整合温泉、冰雪、民俗、美丽乡村、古文化等旅游资源,向公众推出五大冬季旅游精品线路。分别为:红色经典一日游:西柏坡—李家庄美丽乡村—沕沕水生态风景区(冰瀑、红色发电厂)。康养度假一日游:东方巨龟苑—滹沱河生态走廊—李家庄美丽乡村(泓润庄园)—白鹿温泉/西苑享水湾。休闲研学一日游:中山国王陵陈列馆—李家庄美丽乡村(泓润庄园)—红崖古镇。冬季精品一日游:沕沕水—红崖谷—白鹿温泉/西苑享水湾。冰雪温泉两日游:第一天:东方巨龟苑—中山国王陵陈列馆—西柏坡—李家庄美丽乡村(住宿);第二天:沕沕水生态风景区—红崖古镇—白鹿温泉/西苑享水湾。以及特邀旅游达人体验平山冬季旅游景点和网红打卡地,提高了平山喜乐年冬季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春节期间,平山各景区根据各自的特色,分别策划增加了一系列的年味儿活动,并推出了一系列的市场优惠政策。(记者张晓娟)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要求加强单位食堂食品安全管理

河北石家庄:生产线上的夫妻档

线上预约线下买 河北石家庄一药店开通预约购买口罩服务

石家庄市医师资格证领取时间推迟

满足群众健身需求 石家庄市大力推广居家健身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