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石家庄市栾城区党员、医护人员纷纷递交“请战书”

时间:2020-02-17 13: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少林、刘欣)1月28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窦妪镇北赵台村党员陶珂鑫把一封“请战书”送到了栾城区卫健局。

陶珂鑫(左)向石家庄市栾城区卫健局递交“请战书”。  通讯员王少林 刘欣摄

薄薄的一张纸,满满家乡情。

陶珂鑫在信中写到:他是一名基层党员,在衡水一所学校任教。接到工作单位延长春节假期的通知后,他自愿加入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响应组织号召,服从组织安排,积极配合,担当担责,发扬先锋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陶珂鑫(左)在高速路口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通讯员王少林 刘欣摄

当即,栾城区卫健局委托窦妪镇卫生院接收陶珂鑫,并在经过个人防护培训后正式参加到高速路口布控排查中。

“作为一名党员,在危难时刻就应该挺身而出,和家乡父老乡亲一起打赢这场攻坚战。”陶珂鑫说。

石家庄市栾城区医务人员递交“请战书”。  通讯员王少林 刘欣摄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栾城区正在有序开展各种防控工作。像陶珂鑫这样令人感动的事迹,也在这个特殊的战场上不停地涌现。

随着河北省第一批援鄂医护人员出发应战,栾城人民医院、冶河卫生院等多个医疗单位的医护人员纷纷写下请战书,表示听从组织安排,时刻准备着投入抗击疫情一线。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要求加强单位食堂食品安全管理

河北石家庄:生产线上的夫妻档

线上预约线下买 河北石家庄一药店开通预约购买口罩服务

石家庄市医师资格证领取时间推迟

满足群众健身需求 石家庄市大力推广居家健身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