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防疫攻坚,中国人寿新乐支公司在行动

时间:2020-02-17 13: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中国人寿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全面部署、上下联动、众志成城,全力参与疫情防控。中国人寿新乐支公司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成立应急工作领导小组,积极、主动做好应急处置和服务保障工作。

肆虐的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公司全体内勤人员,他们没有选择待在温暖的家里,而是选择逆行服务,一起参与社会公共管理,他们的名字叫“志愿者”。

她们深入街道社区开展抗疫志愿服务,积极参与所在社区的协防共访,加强疫情期间日夜巡防,协助社区防控疫情;深入居民家中摸排情况、发放宣传材料、普及防范知识;坚持奋战在检查卡点,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检查、测温、登记。

加强客服保障。为满足疫情期间客户和业务一线承保、保全、理赔、收付费等需求,中国人寿新乐支公司柜面、后台科室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业务有效处理,特别是保证理赔绿色通道畅通。为减少传播,加强员工自身和客户的安全,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手段保障保险服务的连续性,主动联系客户,推荐客户使用中国人寿寿险App等线上服务方式,减少客户临柜。

加强线上管理。通过视频、微信、网络早会等形式,加强员工以及销售人员疫情期间的管理,传递信息,落实要求,确保对公司所有人员的有效管控,保证公司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要求加强单位食堂食品安全管理

河北石家庄:生产线上的夫妻档

线上预约线下买 河北石家庄一药店开通预约购买口罩服务

石家庄市医师资格证领取时间推迟

满足群众健身需求 石家庄市大力推广居家健身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