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省深泽县爱心企业慷慨解囊助力抗击疫情

时间:2020-02-17 13: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人心,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河北省深泽县经济开发区多家企业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支援抗击疫情工作。

图为博泽化工捐赠口罩消毒液。

疫情发生后,深泽经济开发区的河北博泽化工有限公司迅速行动,一方面大力宣传预防措施,一方面率先与县开发区管委会联系,一次性捐赠口罩600只、消毒液12箱。鉴于全县消毒药品需求量较大,石家庄东翔化工有限公司加班加点生产次氯酸钠消毒液,并无偿捐献给各级政府、群众和企业。截至目前,该公司共捐出次氯酸钠消毒液20余吨。河北鸿泽塑胶有限公司也主动联系深泽县卫健局,捐赠医用手套5万副。

图为鸿泽塑胶公司捐赠医用手套。

此外,河北隆福集团赵景坡捐赠消毒液10吨,联想广告部一次性为一线工作人员捐款1.2万元,用于购买各类防护用品。深泽耿庄的万顺日化公司在春节前本已停产,但由于疫情突发,公司紧急召回部分工人,加班生产84消毒液。万顺日化公司经理承诺,公司计划开工前不接单,所生产的消毒液全部免费送给父老乡亲。截止目前,该公司共向社会各界捐赠消毒液4000多瓶,散装消毒液2吨多。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要求加强单位食堂食品安全管理

河北石家庄:生产线上的夫妻档

线上预约线下买 河北石家庄一药店开通预约购买口罩服务

石家庄市医师资格证领取时间推迟

满足群众健身需求 石家庄市大力推广居家健身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