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2019中国·石家庄第十四届动博会将于6月26日开幕

时间:2019-06-06 18: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5日,2019中国·石家庄第十四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图为发布会现场。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任学光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6月5日,从2019中国·石家庄第十四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动博会将于6月26日至30日在石家庄解放广场举办,为期5天。

中国·石家庄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已连续举办13年,通过坚持不懈地发展和创新,在多年积淀中不断完善、成长、壮大,已成为河北省、石家庄市知名文化品牌,有力助推了石家庄动漫产业的快速发展。13年来,共有1000多家动漫企业、院校、机构参展参会。累计签约推介项目120个,到会参观人数超过100万人次。

本届动博会指导单位为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由中共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政府主办,河北天明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动画产业网、石家庄市文化产业协会、石家庄市动漫协会协办,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提供特别支持。主展馆设在石家庄解放广场会展中心,设新华区民族路商街、小鲸鱼海悦儿童剧场等分会场。

大会紧紧围绕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加快构建“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中对文化产业的要求,采取政府支持、市场运作、企业和社会参与的办展方式,集中展示石家庄动漫产业发展成果,进一步推动石家庄动漫产业高质量发展。本届动博会以“中山雅韵,国风动漫”为主题,突出展会特色化、专业化、规模化、国际化和实效性,以会展为引领,搭建交流、合作、发展平台,发现和推广优秀IP、服务动漫企业、壮大动漫产业,助力打造北方重要动漫之城。目前,确认参加本届动博会的国际厂商和国际品牌已超过10家。200余个展位已抢售一空,各个参展单位在紧锣密鼓地制定参展方案。

据了解,本届动博会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国风二次元美食节、大型线下解谜活动、网红打卡活动、少儿动漫艺术节等全新活动,以及无人机编队盛大演出、JEL全国电竞高校职业联赛总决赛、世界肖像漫画大师赛、中山雅韵音乐会等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石家庄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指挥部第一次全体会议

石家庄: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石家庄全方位监督检查 严防环境噪声污染

石家庄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典型问题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