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启动

时间:2019-06-06 18: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了在广大青年中营造“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良好氛围,日前,团市委联合相关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启动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活动将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作风、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展开。比赛自即日起启动至6月30日结束,分为初赛、复赛、总决赛三个阶段。全市各级团组织积极组织选拔比赛,决赛参赛选手由各级团组织推荐,获得过市级以上演讲比赛奖项的选手可自荐。(记者 戴丽丽)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相关新闻:

石家庄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指挥部第一次全体会议

石家庄: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石家庄全方位监督检查 严防环境噪声污染

石家庄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典型问题

地铁2号线嘉华车辆段至塔谈站段实现“短轨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