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发改委推动投资政策落地见效助发展

时间:2020-04-07 12: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康美思 )3月11日,记者获悉,秦皇岛市发改委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采取一系列举措,有效推进项目开工复工,截至目前,秦皇岛市新开工项目32个,复工项目17个,总投资474.4亿元。

市发改委对市域内5000万元以上投资项目进行了全面梳理,制定在建项目、新开工项目、储备项目三类清单,全部纳入监测监管范围,将年度投资目标任务细化到每一个具体项目,逐月落实。督促协调各县区和市直相关部门,在解决返岗用工、施工物料等核心问题的同时,加强水、电、油、气、交通等配套要素保障,积极落实项目开工复工条件,强势推进项目建设。

根据国家、省、市出台的政策措施,市发改委编制了《新冠疫情期间出台相关政策措施汇编》,涉及金融支持、技术改造项目等21条重点支持政策,为市直各部门、各县区帮助企业争取政策资金支持提供了参考。

此外,市发改委积极与农发行秦皇岛分行沟通协调,深入重点企业了解复工复产资金需求情况。目前,农发行秦皇岛分行已与金海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兴龙广缘有限公司、中红三融有限公司3家企业达成信贷支持协议,累计给企业授信额度78500万元,已发放贷款8673万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实现创业担保贷款网上办理

河北秦皇岛市12.2万名党员自愿捐款1248.7万元

河北秦皇岛市健康码科学防疫更精准

春已至候鸟归 来河北秦皇岛一起依海、观鸟、听涛……

河北秦皇岛:引导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