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河北秦皇岛市12.2万名党员自愿捐款1248.7万元

时间:2020-04-07 12: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孙也达)连日来,河北省秦皇岛市广大党员及时响应党中央号召,踊跃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各级党组织认真做好党员自愿捐款指导服务。截至3月5日,秦皇岛全市已有12.2万名党员自愿捐款1248.7万元,捐款活动仍在进行中。

秦皇岛市各级组织部门按照中央组织部、河北省委组织部要求,采取转发通知、会议传达、微信告知等多种形式,将党中央的号召精神传达到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梳理汇总报送相关情况,做好接收上缴,为党员自愿捐款提供指导服务。

2月28日,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市长张瑞书等市级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秦皇岛全市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社区、农村等各领域广大党员纷纷响应党中央号召,为疫情防控工作捐资出力,涌现出很多感人至深的典型事迹。

本次捐款中,抚宁区95岁老党员侯万义,年老体弱行动不便,听到党支部广播要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抗击疫情,老人立即把儿媳叫到跟前,递给儿媳100元钱,嘱咐她到村党支部代替他捐款。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实现创业担保贷款网上办理

河北秦皇岛市健康码科学防疫更精准

春已至候鸟归 来河北秦皇岛一起依海、观鸟、听涛……

河北秦皇岛:引导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秦皇岛:三八”妇女节 这些温暖的礼物请收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