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第三届全民阅读活动摄影大赛”摄影作品展开展

时间:2019-09-23 10: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雪梅)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贯彻落实国家、省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安排部署,全面反映秦皇岛市全民阅读活动的开展情况,日前,由秦皇岛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市全民阅读活动组委会办公室主办,秦皇岛图书馆承办的“读经典、学新知、链接美好生活”图书展暨“秦皇岛市第三届全民阅读活动摄影大赛”摄影作品展在市图书馆一楼展厅开展。

摄影作品展共征集到摄影作品百余幅,集中展出其中优秀作品30余幅,《书乎见》《正是男儿读书时》等作品用镜头记录身边的阅读瞬间,用图片表达美好生活,用光影讲述阅读故事,用影像展现了秦皇岛市全民阅读活动中的人文精神和时代风貌。

“读经典、学新知、链接美好生活”图书展,展出了燕山大学出版社近年来出版的优秀作品145部,这些作品用文字记录家乡变化,用笔墨表达对美好生活向往、对奋斗历程的记忆和对未来的憧憬,诠释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和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

据了解,本次图书展、摄影作品展是秦皇岛市第十届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一,秦皇岛图书馆还将陆续开展名家讲座、“阅读筑梦 书来书往”图书交换跳蚤市场等活动,全面提升全民阅读质量和水平,构建全民阅读推广服务体系,打造“书香秦皇岛”文化品牌。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抚宁区持续开展城市环境容貌综合整治工作

秦皇岛:“农联体”让农民日子有奔头

秦皇岛市公安局环安支队将集中开展“昆仑”行动

秦皇岛市开展“2019年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

秦皇岛港两泊位高压岸电连船成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