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召开网络社会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9-04-01 15: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png

3月27日,秦皇岛市召开网络社会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省委网信办、省委网信办网络评论和社会工作处、秦皇岛市委网信办、各县区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以及互联网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介绍了秦皇岛市互联网党建及网络社会组织发展情况,并从推动互联网企业党建、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和打造特色网络公益品牌等方面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展望。部分县区委网信办主任、互联网行业协会代表就网络公益及企业党建工作情况发言。

会议对秦皇岛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及网络社会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持“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好凝聚社会共识,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二是要加强互联网党建工作。把互联网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文明创建工作结合起来,通过互联网延伸党建工作内涵,不断推动互联网党建工作发展。三是要守正创新担使命。善于抓重点、抓关键、用巧功,树立开拓的创新理念,主动担当起社会责任和使命,营造繁荣清朗的网络环境。

相关新闻:

秦皇岛北戴河机场新增至牡丹江和延吉两条航线

秦皇岛全市优秀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

秦皇岛市政府与中帆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张瑞书主持召开秦皇岛市农业农村工作推进会

“中国红十字会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总队秦皇岛市分队”成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