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张瑞书主持召开秦皇岛市农业农村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4-01 15: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25日,秦皇岛市长张瑞书主持召开全市农业农村工作推进会议,听取全市农业农村工作汇报,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汇报了2019年全市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谋划情况。

张瑞书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做好“三农”和扶贫开发工作的决策部署,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以实际行动为百姓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推动秦皇岛市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张瑞书强调,要层层压实责任,围绕中央、省、市有关决策部署,结合秦皇岛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入调查研究,谋划好今年重点工作,逐项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明确工作目标,细化考核标准,压紧压实县区乡镇主体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通过土地流转、厕所革命等方式,带动乡村生产、生活方式改变,提升农村文明程度,优化农村人居环境。要加快特色产业发展,以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创建为抓手,围绕甘薯、大樱桃、葡萄、生猪、中药材等秦皇岛市特色农产品,积极搭建载体平台,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打造社会认可、百姓喜爱的区域特色品牌,以品牌优势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要完善农业农村工作推进机制,严格执行定期调度机制,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同时,全市农业农村工作者要积极主动深入基层,到农村一线和田间地头开展调查研究,听取群众心声,在基层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秦皇岛“三农”工作新篇章。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副市长杨铁林出席会议。(记者薛飞)

相关新闻:

秦皇岛北戴河机场新增至牡丹江和延吉两条航线

秦皇岛全市优秀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

秦皇岛市政府与中帆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红十字会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总队秦皇岛市分队”成立

中共秦皇岛市委组织部关于宋仕杰等26名同志的任职公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