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中国红十字会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总队秦皇岛市分队”成立

时间:2019-04-01 15: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将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进行到底!”近日,随着秦皇岛市第20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燕山大学在读博士生杜大学结合自身捐献经历发出的倡议,秦皇岛市捐献造血干细胞事业迈出崭新一步,当日“中国红十字会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总队秦皇岛市分队”成立。

志愿服务分队的成立,将进一步规范秦皇岛市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队伍,为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搭建合法、有序的平台,也为全市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市红十字会希望更多的爱心力量参与到志愿捐献服务事业中来,弘扬志愿者精神,积极推动秦皇岛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健康发展,为秦皇岛市的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李妍)

相关新闻:

秦皇岛北戴河机场新增至牡丹江和延吉两条航线

秦皇岛全市优秀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

秦皇岛市政府与中帆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张瑞书主持召开秦皇岛市农业农村工作推进会

中共秦皇岛市委组织部关于宋仕杰等26名同志的任职公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