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不收任何费用!去井陉古村落赏杏花吧

时间:2019-03-25 10: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任利 通讯员樊建新)阳春三月好风光,踏青赏花出游忙。3月24日,记者了解到,井陉县传统古村落胡仁村漫山遍野的山杏花大面积开放,最近不少游客纷纷前去观赏。值得一提的是,到胡仁村赏花不收取任何费用,且面积高达千余亩。

行车路线:自石家庄出发,从霍寨收费站上西柏坡高速,转京昆高速石太北线,矿区出口下,到小作镇西行,经过桃林坪村、桃王庄村,再北行4公里就到达胡仁村,车程约一小时。

相关新闻:

6月7日石家庄首届龙舟赛将在滹沱河举行

专家学者解读“零门槛”落户:吸引“人”,更要吸引“人才”

石家庄市公安局解答“零门槛落户”:可随迁家人户口

企业职工个人养老金参保证明可全城通办

首批革命文物保护利用片区发布 石家庄8县(区)入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