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工信局扎实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实践活动

时间:2021-05-17 18: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禹佳)近来,廊坊市工信局结合工作职能,积极谋划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我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为立足点,加大调研力度,认真研究谋划十四项企业关心关注的实事,受到企业普遍欢迎。

他们突出围绕中心工作,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实践活动。他们坚持将“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三基”建设年活动、疫情防控、廊坊市“20项民生工程”等省市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逐步分解压实到“我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上来,力求把实事办实、把实事办好。

他们突出结合工作职能,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实践活动。依据廊坊市工信局承担的工作任务,以“我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为出发点,聚焦中心任务,聚焦民营经济发展,将“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企业家进高校”素质提升、清理拖欠中小企业账款、工业企业智能制造以及企业上云推广对接等相关内容纳入实践活动任务清单,并建立相应督导机制。

在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实践活动中,廊坊市工信局务求实效。他们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努力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两张皮”现象,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加快建设“五个廊坊”贡献“工信力量”。

相关新闻:

廊坊市“五一”假期社会治安秩序平稳有序

“五一”假期 廊坊市道路运送旅客8.5万余人次

“五一”假期廊坊辖区高速通行总流量达216万台次

廊坊:“高层”消防救援进入“智慧时代”

第四批国家集采药品中选结果在廊坊市落地实施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