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三河同飞制冷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时间:2021-05-17 18: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深圳证券交易所领导与三河同飞制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山签署《证券上市协议》。通讯员刘飞摄


河北新闻网5月12日讯(通讯员刘伟、贾可玉、周禹佳)今天上午,三河同飞制冷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隆重上市,成为近14年以来廊坊市首家深交所上市企业,也是廊坊市历史上首家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企业。

在同飞股份新股发行上市仪式现场,嘉宾一同观看深交所和同飞股份公司宣传片。廊坊市委书记杨晓和,太平洋证券副总裁、财务总监许弟伟,三河同飞制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山分别致辞。仪式上,深圳证券交易所领导与三河同飞制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山签署了《证券上市协议》。上午9时25分,嘉宾代表手持宝锤,共同敲响了开市宝钟。

图为嘉宾代表手持宝锤,共同敲响开市宝钟。通讯员刘飞


三河同飞制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工业制冷设备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具有自主研发和自主创新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成为以数控装备、电力电子装置制冷为核心应用领域的工业制冷解决方案服务商。2018年,该公司被河北省发改委、科技厅等部门认定为“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2019、2020年,该公司纳税4250万元、4581万元,主营业务收入4.18亿元、6.12亿元,营业收入同比增长46.28%。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公司拥有研发人员95人,占员工总数的13.55%。基于在研发投入资金、专业人才、技术方面的积累,该公司设立了“河北省工业制冷装备技术创新中心”“廊坊市工业制冷(热泵)研发中心”和“廊坊市激光设备温控单元研发中心”。

“同飞股份的成功上市,为公司的战略发展翻开了崭新的篇章!我们将加倍努力,在为股东带来更加丰厚回报的同时,也为工业制冷设备行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公司上市以后将遵守有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其他相关规定,接受深交所对本公司的自律监管,努力为投资者创造持续的价值。”三河同飞制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山说。

近年来,三河市积极引导域内企业抢抓创业板注册制改革等重大政策机遇,借力资本市场挂牌优势实现股权融资、债券融资、并购重组。组织有关部门挖掘筛选符合模式创新、服务创新、业态创新的企业,将同飞制冷等优质企业纳入动态上市后备企业库管理,提供政策解读、专家咨询等“保姆式”服务。截至今年5月,三河市共有多层次资本市场挂牌上市企业29家,占廊坊市企业上市总数的29%,包括主板1家、创业板1家、新三板5家、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22家,各挂牌企业在多层次资本市场累计实现直接融资36.89亿元。2020年,三河域内挂牌上市企业总产值18.7亿元,主营业务收入突破15亿元;2015年至2020年,累计实现纳税9.5亿元,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

相关新闻:

廊坊市“五一”假期社会治安秩序平稳有序

“五一”假期 廊坊市道路运送旅客8.5万余人次

“五一”假期廊坊辖区高速通行总流量达216万台次

廊坊:“高层”消防救援进入“智慧时代”

第四批国家集采药品中选结果在廊坊市落地实施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