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全力以赴做好“5·18”经洽会各项筹备工作

时间:2021-05-17 18: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杨燕伟在调研检查“5·18”经洽会场馆保障和城区环境提升工作时强调

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确保本届经洽会办出更高水平取得更大实效

5月11日下午,市长杨燕伟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廊坊市广阳区和廊坊开发区调研检查“5·18”经洽会场馆保障和城区环境提升工作。他强调,要提高工作标准,加大推进力度,坚持精益求精,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本届经洽会办出更高水平、取得更大实效。

杨燕伟先后来到谷印酒店、廊坊国际饭店、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新绎七修酒店等场所,实地检查活动场馆布置、疫情防控、消防安全保障、餐饮食宿接待、城区绿化美化等重点工作,认真听取情况汇报,亲切看望“5·18”经洽会集中办公人员,协调解决工作难题。

杨燕伟指出,“5·18”经洽会是全省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是廊坊扩大招商引资的重要平台。当前,“5·18”经洽会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各项承办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服务廊坊发展、突出廊坊特色,努力把本届经洽会办成一届更高水平、更有效益、更具影响力的经典盛会,为推动廊坊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杨燕伟强调,要在工作标准上再提升,对标国际一流展会,充分结合廊坊特色,在场馆设置、客户邀请、项目对接、展览组织等方面升级加力,进一步优化方案、完善流程,精雕细琢每个环节、每个细节,全力提升办会层次。要在环境整治上再发力,持续开展环境提升和市容秩序整治,做好市区重要节点和交通道路绿化美化提升,展示出廊坊最好城市形象,为“5·18”经洽会营造良好环境。要在服务保障上再加力,把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严密落实防控措施,提前制定防控预案,配足配齐防疫力量,同时,全面细致做好安全保卫、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信访维稳等工作,守牢安全底线,确保万无一失。要在责任落实上再强化,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层层压实责任,密切协作配合,争分夺秒、合力推动,确保“5·18”经洽会取得圆满成功。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副市长王凯军,市政府秘书长李清涛参加调研检查。(记者王娜)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五一”假期社会治安秩序平稳有序

“五一”假期 廊坊市道路运送旅客8.5万余人次

“五一”假期廊坊辖区高速通行总流量达216万台次

廊坊:“高层”消防救援进入“智慧时代”

第四批国家集采药品中选结果在廊坊市落地实施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