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河北固安:防灾减灾消防在行动

时间:2021-05-17 18: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在京南·固安高新区大清河园一处项目建设工地,消防指战员正教授建筑工人灭火器使用方法。

在全国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固安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社区、建筑工地开展“防灾减灾消防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帮助社区居民、建筑工人们了解防灾减灾知识,提高避险自救能力。通讯员门丛硕摄影报道

图为在京南·固安高新区大清河园一处项目建设工地,消防指战员正教授建筑工人灭火器使用方法。

图为在京南·固安高新区大清河园一处项目建设工地,消防指战员指导建筑工人练习使用灭火器。

图为在固安县和美紫晶小区,消防指战员向社区居民宣传讲解防灾减灾知识。

相关新闻:

廊坊市“五一”假期社会治安秩序平稳有序

“五一”假期 廊坊市道路运送旅客8.5万余人次

“五一”假期廊坊辖区高速通行总流量达216万台次

廊坊:“高层”消防救援进入“智慧时代”

第四批国家集采药品中选结果在廊坊市落地实施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