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开发区润泽科技荣获2020中国数据中心行业十年突出贡献奖

时间:2020-10-30 22: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春娥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近日,由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主办的“2020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大会暨数据中心十年成就展”在北京开幕。廊坊开发区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泽科技”)荣获2020中国数据中心行业十年突出贡献奖。

润泽科技于2009年9月注册成立,是一家数字经济产业综合服务商,拥有业界领先的云数据中心建设服务能力。润泽科技重点建设的润泽国际信息港项目,总投资约260亿元,规划建设22栋高等级云计算数据中心,可容纳约13万架机柜,满足260万台服务器稳定运行。目前,润泽国际信息港投入运营的机房面积达22.5万平方米,能够提供2.8万架机柜服务能力,服务着众多的机构、运营商以及互联网企业客户,其中不乏移动、京东、字节跳动等名企身影。

在大数据应用探索方面,润泽科技积极推动以工惠驿家项目为核心的智惠产业创新城建设,通过“互联网+”、大数据创新应用,为全国3000万货运司机提供普惠性服务。目前,工惠驿家已先后在廊坊、重庆九龙坡、江苏南通、甘肃兰州等11个地市签约落地。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廊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启动2020年第一次内部联合双随机重点抽查工

河北廊坊:倡导文明风尚 共享健康生活

河北廊坊:细绘协同“工笔画”

廊坊市卫健委:提升服务效能 增强群众就医获得感

河北省廊坊市“深挖根治”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