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河北廊坊清泉供水“云”版电子发票系统上线

时间:2020-06-28 18: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我的水费发票再也不怕丢了,找不到了就上网再下载一张,方便多了”。日前,第一个体验“云”版发票的用户孙先生拿到27元的水费发票时说。从6月11日开始,河北廊坊清泉供水公司增值税电子发票正式上线,成为建投水务系统企业中首个使用“云”版电子发票的公司。

水费电子发票上线以前,用户需要自行到营业厅打印发票,或者通过营业大厅邮寄、人工送达等方式,浪费人力、物力,也存在发票丢失的风险。随着电子发票上线运行,用户通过网银等途径缴费后,通过微信公众号、公司官网等方式,可查看和下载水费电子发票信息,用户申领、查验、打印增值税电子发票都可通过互联网来实现,让用户享受到方便、快捷的服务。

清泉供水公司把落实电子发票列入年度重点工作计划,积极与航信公司及武汉易维公司相关负责人员联系沟通,确定电子发票金税盘的数量,并向税务部门申购金税盘,完成金税盘发行及电子发票的申领、分配工作。技术管理部布署测试电子发票服务器,为电子发票的后续上线奠定基础。同时,针对电子发票相关知识、发票管理平台开票功能等业务,组织财务人员和收费人员进行培训,让业务人员熟练掌握相关业务知识,更好地服务用户。

“‘云’版电子发票系统的上线,是廊坊清泉供水推出的又一便民新举措,也是公司探索智慧水务领域取得的积极成果。目前,电子发票短信通知业务尚在完善中,计划6月中下旬完成对接。为保证半年数据完整性,‘云’版系统将于6月底正式切换。”廊坊清泉供水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王洋洋 通讯员高俊杰)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廊坊:关口前移强力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河北廊坊投资187亿元打造7项住建工程

河北省廊坊市加快5G基站建设

廊坊市建立河北省首家“府院联动机制”

河北廊坊公安科技强侦助力“亮剑2020”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