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师德巡回报告会在永清开讲

时间:2018-10-10 20: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大力宣传中小学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展现当代教育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和高尚师德,凝聚教育系统正能量,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日前,报告团的老师们为永清县的广大教师现身说教,指点迷津,奉上了一场精彩的师德报告会。永清县教育局班子成员、机关股室负责人、各级各类学校教师、校长、副校长共计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组报告团的讲师由来自大城、霸州、市直等学校的5名知名教师组成,他们或是省市级的师德模范、或是教学工作上的业务标兵,分别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参会的各位老师讲述了为师之责和为师之道,使在座的各位老师心灵上受到一次强烈的震撼,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师德教育。会上,参会的全体教师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台上的演讲到达精彩之处,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真挚的掌声。会议最后,永清县教育局正科级督学张志宪代表全县广大教职员工向市师德巡回报告团的全体成员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感谢,全县各学校及教师将深刻领会报告会的精神,从以德为先、以能为重、以生为本、以情为要四个方面与大家畅谈了如何作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广大教师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切实用自己的学识修养为学生成长引好路,奠好基,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不断追寻真、传播善、创造美、践行爱,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要求。与会老师纷纷表示,要把这次师德报告会上所学到的有关内容运用到今后的教学工作当中,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做一名优秀的教育工作者,为建设美丽永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杨坤)

相关新闻:

廊坊对全市基层统计人员进行专题培训

廊坊市建设局现场办公强力推进市政重点项目建设

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28次常委会会议

廊坊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专题调度会议

廊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第六次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