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高速服务区”建设成效明显

时间:2020-01-06 19: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坚持规范和整治相结合,持续开展食品安全“高速服务区”建设,进一步完善、细化了高速服务区餐饮单位各项制度,积极引导服务区餐饮单位实行科学化管理,今年以来共对12家高速服务区内餐饮单位进行了检查,对存在问题的3家餐饮服务单位下达责令改正文书。通过开展高速公路服务区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全市高速公路服务区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得到了全面提升,基本做到了经营资质合法化、经营行为规范化、设施设备标准化、从业人员专业化、服务质量优质化、店容店貌美观化,高速公路服务区100%配备了专职或兼职食品安全管理员,专项整治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张书勃 摄影报道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气质”好不好 未来十天可预报

衡水市出重拳用实招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突出问题

“水质”排名河北省第三 衡水市又获一百万奖励

衡水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衡水召开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