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民乐团惊艳淮安运河文化艺术周

时间:2019-10-08 15: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运河文化艺术周暨水润淮安运河音乐盛典在江苏省淮安市成功举行,运河沿线5个省市10座城市派出文化团体参加。在众多城市合唱团演出中,衡水市独辟蹊径,派出衡水民乐团参加,别具一格的精彩演出惊艳全场。

近年,衡水围绕打造“中国乐器之都”品牌,推进乐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推介活动。先后举办了首届德国隆尼施国际钢琴大赛、666架钢琴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乐动中国”民乐演奏大赛等活动,与厦门市联合举办了中国厦门国际乐器展,组织参加了2019中国(北京)中国音乐大会,积极与世界音乐之都德国莱比锡开展音乐文化交流合作。

在此次淮安运河文化艺术周上,衡水市民乐团演奏了《青花瓷》《茉莉花》等曲目,清丽婉转,美轮美奂,尽展传统民乐艺术的无穷魅力,令观众如沐春风,在运河沿线城市展演中独树一帜,进一步提升了衡水乐器产业知名度影响力,叫响了“中国乐器之都”品牌。(王聪娜、王少华)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呈现“六大特色”!第三届衡水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10月18日举

国庆假期衡水铁路加开6趟临客方便市民出行

武邑县农业农村局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枣强采用线上线下模式推动主题教育见实效

衡水市区迎宾河河道全线通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