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高大上!第三届衡水市旅发大会进行首次实战演练!

时间:2019-10-08 15: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10月2日上午,安平县“六馆一中心”广场人潮涌动,歌声嘹亮,一千名学生正在这里进行“太极韵,少年志”千人太极表演彩排,这个节目将在第三届衡水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上正式演出。定于10月18日至20日召开的第三届衡水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于当天进行了首次实战演练。

本次旅发大会已进入最后决战阶段,为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按目标完成,安平县委、县政府相关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近200人参加了当天的实战演练。

在演练中,参加人员统一乘车,按照既定方案、路线,先后抵达安平县文化体育活动中心、滹沱河休闲竞技景区、台城红色景区、新型农牧产业园林景区、六馆一中心等地,踏勘线路,参观场馆,了解筹备工作进度,观摩文化旅游项目,进一步完善改进了预定方案,为大会的圆满成功打下了基础。

据了解,此次旅发大会开幕式精彩纷呈。世界传统驯马大会马术秀、马术比赛、千人广场舞表演、千人太极表演、冀中南美食文化节、红色经典朗读接力等系列活动,令人期待。(记者袁占林)

来源:衡水日报社微信公众号

相关新闻:

呈现“六大特色”!第三届衡水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10月18日举

国庆假期衡水铁路加开6趟临客方便市民出行

武邑县农业农村局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衡水市民乐团惊艳淮安运河文化艺术周

枣强采用线上线下模式推动主题教育见实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