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时间:2020-08-31 11: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崔永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李永科、李文海、李书生、陈希斌、李增良、王再鹏出席。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副主任侯华梅,各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的重要批示;传达了中共邯郸市委《关于邯郸市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和省人大系统“6+1”联动监督现场交流会会议精神。

崔永斌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的重要批示精神,严格按规定要求做好个人事项报告;关于“6+1”联动监督,崔永斌指出,全省人大系统南片区现场会在我市召开,对我市整体工作推进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我们一定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继续鼓劲加油,压力不减、干劲儿不减、状态不变,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全省考核验收。(记者王铮)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首批青年拔尖人才人选名单公示

河北邯郸新型消费释放经济活力

河北省第四届(邯郸)园博会将于9月16日开幕

河北邯郸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

河北邯郸举行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仪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