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排水管理处加快治理积水点

时间:2020-08-31 11: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市城管执法局排水管理处在降雨后迅速做好雨水泵站设备检修、维护工作,加强泵站运行的电源保障,同时,先后对人民路与荀子大街交口积水点、邯临沟雨水强排泵站、北环路应急强排泵站、西北部强排泵站、邯磁路与南环路南侧积水点、285医院积水点以及雪驰路临时应急强排泵站、曙光街雨水管道改造等现场进行督导,加快推进积水点治理改造。

近期,我市经历了几次强降雨,排水设备维修人员争分夺秒对各雨水泵站的设备运行情况进行检修保养,截至目前,完成了支漳河一号泵站、北环路应急强排泵站、北环路立交桥泵站、马头立交桥泵站、北仓路雨水泵站、南环路雨水泵站、雪驰路应急强排雨水泵站、滏阳河和平桥雨水强排泵站、西北部雨水强排泵站的设备格栅链条、电机故障等抢修和日常维护工作,确保设备运行正常。今年以来,该处已完成新兴大街北头、中华大街走廊路交口、浴新大街与学院北路交口北侧等21处的积水点改造工作,共计新建雨水检查井13座、铺设D300、400过路管447.9米,新建平篦收水口33座,立篦收水口49座。

特别是主汛期以来,防汛人员在积极做好雨水排沥工作的同时,根据不同渠道汇总收集责任路段积水问题,结合实际对惠文路渚河路交口南侧、家和路家和小区门前、复兴路前进大街交口等开展积水点治理,下一步将在油漆厂路东柳大街交口、油漆厂路滏东大街交口、广泰街丛台路交口实施积水点治理,保障雨水排沥通畅。(记者胡海燕)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首批青年拔尖人才人选名单公示

河北邯郸新型消费释放经济活力

河北省第四届(邯郸)园博会将于9月16日开幕

河北邯郸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

河北邯郸举行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仪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