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周整建等15人荣获“邯郸市见义勇为模范”荣誉称号

时间:2019-01-10 13: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见义勇为模范受表彰

李增良艾文庆出席

12月20日,邯郸市召开见义勇为表彰大会,授予周整建等15人(含群体)“邯郸市见义勇为模范”荣誉称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增良,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公安局局长艾文庆出席。

会上,李增良宣读了《邯郸市人民政府关于授予周整建等十五人“邯郸市见义勇为模范”荣誉称号的决定》,向见义勇为模范颁发了证书和慰问金。他号召全市人民学习周整建等同志参与平安邯郸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主人翁精神;学习他们挺身而出、舍生取义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同各种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的大无畏精神。

艾文庆指出,社会各界要关爱英雄,夯实保障,全方位落实好救助保护措施,想方设法解决好他们的后顾之忧。要进一步拓宽发现途径,及时发掘群众身边看得见、学得到的“平民英雄”。要充分发挥各界组织的协同作用,工会、共青团、妇联等单位要结合开展劳动模范、青年文明号等表彰活动,及时褒奖见义勇为人员,充分肯定他们的社会价值,弘扬社会正能量。(记者谢国英 实习记者杨溪)

相关新闻:

邯郸市卫计委出台多项措施破解“看病贵”解决“看病难”

河北百万教职工共筑“三进”扎根工程

高宏志:推动“三新”主题活动取得更大实效

河北省将打造服务职工的“网上平台”

邯郸磁县大力培育精准扶贫产业项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