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第四届承德互联网大会暨“智慧城市”高峰论坛举行

时间:2019-01-10 13: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如今,互联网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从日常使用的手机,到身边随处可见的信息传播电子设备等,网络已经深度融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在互联网技术迅猛发展的形势下,12月23日,第四届承德互联网大会暨“智慧城市”高峰论坛在河北民族师范学院举行。

据悉,此次大会旨在促进市内外互联网和“智慧城市”行业学习交流、合作对接,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环境,推动民营经济与互联网应用技术的融合。促使区域互联网产业实质性发展,构建多层次、全方位、可持续的互联网“智慧城市”生态圈,增强经济发展动力。

记者了解到,会上为河北智慧城市联盟承德分会授牌,进行“承德全民编程一小时”人工智能科普活动启动仪式,并颁发“承德互联网风云榜”奖项,为承德互联网十大优秀个人、承德十大互联网应用奖、承德互联网特别贡献奖、承德“民营企业信息化成果奖”颁奖。同时,国内知名互联网、区块链、人工智能创客教育、智慧城市专家和民营经济创业者参与主题演讲和圆桌论坛。大会邀请到了来自国内知名互联网、大数据和优秀创新创业精英,以及优秀的互联网组织、公司、团队,嘉宾们齐聚现场,共同展开对话交流,与现场观众分享他们在创业路上的故事,共同讨论承德互联网的发展趋势。(记者石盈盈)

相关新闻:

宽城任杖子村上榜“2018全国生态文化村”

周仲明赴隆化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安国富:认真落实河长和部门责任 全面提升水环境质量

承德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会暨智慧城市高峰论坛

双滦“党建引领项目”加速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