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长安区税务局业务骨干下基层宣传个税新政

时间:2019-01-10 13: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都市报讯(吕彦华 白雪梅)近日,国家税务总局石家庄市长安区税务局业务骨干深入学校、医院和机关企事业单位,就个税改革新的政策进行解读。

该局税政二股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此次个税改革的背景,解读了新个人所得税法改革的六大亮点,结合职工的实际情况,对2019年新个税法实施细则及六项专项附加扣除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对纳税人享受专项附加扣除的范围及条件、申请享受专项附加扣除的途径及方法以及具体操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精确解读。

另外,长安区税务局充分利用”线上线下“两种形式开展新个税宣传辅导,确保扣缴义务人和基层一线人员懂政策、能操作、会操作,让应享受改革红利的纳税人享实惠真受益。

相关新闻:

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 住房公积金提取实时到账

石家庄市博物馆文物虚拟数字展厅即将开放

石家庄市第一医院获授“徐荣祥再生生命公益基金定点医院”

石家庄市体育产业迎来黄金时期

正定古城文化旅游区——看石家庄未来18年旅游规划!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