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懵圈,考研直接发答案?回应来了!

时间:2019-01-10 13: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23日下午,2019年考研结束第二天考试,对大部分学生来说,也已经完成了所有的考试项目。

就在考试结束后,有网友曝出自己在参加山师大自命题科目《外语教学理论基础》(科目代码908)时,拆封考点发的信封后发现,信封中装的并非试题,而是答案。

懵圈,考研直接发答案?回应来了!

12月23日18:41,山东师范大学在研究生院官网上发表《山东师范大学关于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自命题考试〈外语教学理论基础〉科目补考的公告》,公告称,

12月23日下午,山东师范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科目《外语教学理论基础》(科目代码908),由于工作严重失误,试题印刷封装错误,致使考试无法正常进行。在此,山东师范大学真诚向考生道歉,并将认真调查、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为尽快弥补失误,确保把考生损失降至最低,根据国家研究生招生相关规定,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该科目进行补考。现将有关意见通知如下: 

(一)补考时间、地点,将由学校工作人员通过电话、短信、邮件等方式与考生联系,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二)学校为参加补考的考生报销城市间往返交通费、住宿费及餐费,尽最大努力协助考生解决由此而造成的困难。 

(三)补考按照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有关规定执行,相关考生均需参加本次补考,成绩以本次补考为准。 

懵圈,考研直接发答案?回应来了!

目前,山东省教育厅已成立调查组开展调查,并对相关责任人作停职处理。下一步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相关新闻:

电子科技大学回应考研试题偏差:统一补考并严肃追责

睡眠2小时如何能精神一整天? 梦中果蝇给出答案

又到打流感疫苗的季节 什么人该打?打了就不会得感冒吗?答案都

重庆公交车坠入长江,牵动人心的问题答案在这里

纪晓岚在白洋淀造了什么字?广播剧《白洋淀故事》揭晓答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