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会暨智慧城市高峰论坛

时间:2019-01-10 13: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23日,第四届承德互联网大会暨智慧城市高峰论坛在河北民族师范学院举办。国内外“智慧城市”知名企业汇聚一堂,分享经验。活动还颁发了承德互联网风云榜奖项,承德日报社新媒体平台等10家网络媒体平台荣获承德十大互联网应用奖。

此次活动由市委网信办指导,承德广播电视台、共青团承德市委联合主办,承德市互联网协会、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承德拓扑信息科技承办。会上,来自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数字城市工程研究中心、科大讯飞、河北省促进智慧城市健康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新加坡STB Chain等国内外机构和企业的8位专家就智慧城市规划顶层设计、智慧城市建设先进产品技术透视等方面,解读最新产业政策、细分市场深度解析并分享研究成果。河北省电子政务学会、河北省智慧城市建设联盟分别在承德设立承德工作委员会(分会)及承德分中心,并现场授牌。

活动现场,承德市启动了“承德全民编程一小时”人工智能科普活动。“编程一小时”是一项全球性的活动,目前全球有近200个国家近亿名学生参与,旨在让孩子在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学习最基础的计算机科学知识,了解编程这项21世纪必备技能。

活动中,大会组委会为承德互联网风云榜颁奖,承德日报社新媒体平台等10家媒体平台荣获承德十大互联网应用奖,孙占军等10人荣获承德互联网十大优秀个人。组委会还颁发了“承德互联网特别贡献奖”和“民营企业信息化成果奖”。(记者王畅)

相关新闻:

第四届承德互联网大会暨“智慧城市”高峰论坛举行

宽城任杖子村上榜“2018全国生态文化村”

周仲明赴隆化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安国富:认真落实河长和部门责任 全面提升水环境质量

双滦“党建引领项目”加速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