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围场警民携手共建“零酒驾”社区

时间:2020-10-11 18: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王东岭)连日来,承德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进社区、进家庭,普及交通安全法律知识,呼吁大家自觉抵制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共建“零酒驾”社区。

为营造全社会自觉抵制酒驾的良好氛围,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围场交警部门以辖区单位、厂企、乡村、社区、驾校、娱乐场所为重点,开展“零酒驾”社区创建行动,通过示范引领、以点带面、辐射带动,让酒后禁驾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在宣传过程中,民警以“拒绝酒驾,文明出行”为主题,结合播放酒驾道路交通事故警示教育片、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大力宣传酒驾、醉驾的社会危害,让群众自觉抵制酒驾醉驾,营造了齐心协力共建“零酒驾”社区的氛围。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鹰手营子矿区全面推行社区服务群众网格化工作

承德市开展“文明餐桌”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承德新增482家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

河北宽城完成草原虫害防治5万亩

津承一家亲 汗洒脱贫路 ——记天津帮扶承德工作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