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国庆中秋将至 承德市民出行留心这些路段

时间:2020-10-11 18: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秋、国庆假期交织在一起,市民外出旅游、探亲访友增多,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随之上升。9月21日,记者从承德市交警支队获悉,市交管部门对比历年“双节”假期道路交通流量、事故特点和规律,发布“两公布一提示”。

在交管部门发布的提示中,重点危险隐患路段包括丰宁大阁镇南大桥环岛,大滩收费站北侧第一个红绿灯路口处;承德县高高线三家镇和家村,承德县辖区101国道孟家院隧道,承围高速连接线;兴隆县青松岭克黄线路段G233 504KM+750M、六道河兴阳线G234 130KM+650M;宽城新兴街家乐福超市路段、承秦出海路与迎宾大道交叉口S251线80KM+600M路段;平泉101线314km+400m等地,这些地方或因车流量较大,极易发生交通事故,或因弯道路窄、下坡路段较陡,途径需小心谨慎。

此外,承德市易拥堵路段包括承德县上滦线52公里鞍匠镇湾子村路段,因10月3日、10月8日农村大集,附近乡村居民、车辆聚集,极易造成拥堵,途径此地车辆提前安排出行时间、路线,可以绕行京承高速。同时承德县国道112线824公里至860公里,丰宁隆盛街、华泽街、新丰路,围场县城木兰中路(福满家——美神)、国道111线和棋塞路分岔口(龙头山土城子旅游服务中心)、牌楼十字路口、棋盘山街里、承赤高速围场支线南、北高速口等路段,因车辆上下高速必经254省道,拥堵的可能性加大。双桥区新华路、南营子大街等路段处于商业区,节假日期间车多、人多,有部分路段涉及修路,易造成拥堵,车辆及行人通往上述路段提前做好规划,尽量错峰出行或绿色出行。

“双节”期间高速免费规定时间较往年有所变化,为10月1日0时——10月8日24时,共8天,免费时段从国庆中秋节假日的第一天00∶00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24∶00结束(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为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记者王鑫 通讯员霍文凯)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鹰手营子矿区全面推行社区服务群众网格化工作

承德市开展“文明餐桌”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承德新增482家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

河北宽城完成草原虫害防治5万亩

津承一家亲 汗洒脱贫路 ——记天津帮扶承德工作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