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举办群众体育文化培训百名体育“达人”学起新技能

时间:2020-10-11 18: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我非常期待这次培训,通过学习不仅能提高个人专业水平,还能借助所学帮助更多运动爱好者,是一次难得的机会。”一位学员说。日前,“2020年承德市群众体育文化培训”正式拉开帷幕,承德市百名体育“达人”汇聚高新区托莫酒店,开始专项体育文化培训。

据了解,此次群众体育文化培训包含太极拳、广场舞、健身气功、民族舞、瑜伽等,全市百位健身站点成员、体育教师及体育爱好者积极参与。经过培训,学员将获得社会体育指导员二级资质,可成为健身运动的传授、指导、组织以及管理人员。

“体育锻炼有助于人们的身体健康,此次培训既能提升自身技能,还能帮助更多的人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带动大家热爱运动、关注健康,真的很有意义。”一位学员告诉记者。

据悉,此次培训由承德市体育局主办,承德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在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提升群众科学健身指导服务、保障全民健身活动有序开展方面有着重要意义。(记者彭晓彤)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鹰手营子矿区全面推行社区服务群众网格化工作

承德市开展“文明餐桌”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承德新增482家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

河北宽城完成草原虫害防治5万亩

津承一家亲 汗洒脱贫路 ——记天津帮扶承德工作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