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滑轮项目首次参加省冰雪联赛成绩喜人

时间:2020-10-11 18: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在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预选赛滑轮项目东部赛区第二站的赛场上,承德市刚刚组建的滑轮队首次参加省级比赛,就有5人次进入各项目前八名。

9月12日,2020年河北省冰雪联赛暨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预选赛滑轮项目东部赛区第二站,在保定市拉开帷幕。全省77名运动员参加本站比赛,其中承德市代表队共有8名青少年选手参加传统技术、自由技术等项目的比赛,这也是承德市滑轮项目建队后首次参加省级比赛。

“承德市参赛选手是在本月初通过综合素质选拔后脱颖而出的,系统训练仅一周时间,但并未影响运动员们的比赛热情和赛场发挥。”市体育局竞技科工作人员介绍。

据悉,根据省冰雪联赛赛制,三站积分排名前8名的运动员将直接晋级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决赛暨河北省冰雪联赛总决赛。在本站比赛中,承德市青少年运动员成绩喜人,共有5人次进入各项目前八名。

滑轮的门槛相对较低,在街道、操场等场地就可以满足基本的运动需求,而且不受四季的限制,是越来越被大众接受的新兴运动,因而成为推广冰雪运动十分重要的方式。承德市在省滑轮项目兴起之初,在围场开展项目布局和推广,并且依托优秀训练、医疗和管理等资源,逐步建立滑轮运动梯队,进一步发现、培养、选拔优秀的滑轮运动人才。(记者娄丽双 通讯员张佳琪)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鹰手营子矿区全面推行社区服务群众网格化工作

承德市开展“文明餐桌”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承德新增482家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

河北宽城完成草原虫害防治5万亩

津承一家亲 汗洒脱贫路 ——记天津帮扶承德工作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