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河北承德避暑山庄“皇家山地健身跑”10月25日鸣枪起跑

时间:2020-10-11 18: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宝云)在避暑山庄斑斓秋色里,放飞心灵、畅快奔跑,将是何种感觉?10月25日,2020“琢酒杯”最美避暑山庄皇家山地健身跑,邀您来体验。

图为赛事发布会现场。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河北省承德市文物局、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市马拉松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把世界文化遗产、世界现存最大皇家园林——避暑山庄作为活动空间,将璀璨的历史文化遗产与时尚的户外运动完美结合,是发挥承德生态优势、文化优势,打造“健康承德”旅游新品牌的新举措,也将为积极应对新冠疫情给承德市旅游业带来的冲击,进一步激活秋冬季旅游市场起到积极作用。

按照计划,活动将于10月25日早上8时鸣枪起跑,比赛人数为600人,其中200人为5km迷你跑、400人为环山跑21km。环山跑21km线为避暑山庄山区游览车道环山二圈,起终点均为游览乘车点。迷你跑起跑点和环山跑21km一致,终点为避暑山庄西北门。历时将有两位世界冠军在起跑线和大家线上、线下互动。

受疫情影响,本届赛事仅限承德本地选手参加,长期在承德居住人员,提供相应证件,也可报名。具体赛事规则、报名时间、报名渠道、报名方式将于10月1日对外公布。

另据了解,该活动也是中国田径协会举办的跑遍中国系列赛的分站赛,参赛者的跑步成绩将计入中国田协跑者数据库。

相关新闻:

鹰手营子矿区全面推行社区服务群众网格化工作

承德市开展“文明餐桌”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承德新增482家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

河北宽城完成草原虫害防治5万亩

津承一家亲 汗洒脱贫路 ——记天津帮扶承德工作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