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4个项目亮相北京科博会

时间:2020-10-11 18: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第二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科博会”)日前开幕,承德市共有4项高精尖创新成果亮相科博会。

本届北京科博会以“合作创新共迎挑战”为主题,会期4天。展会通过展览展示、网上推介等活动形式,集中展现我国自主创新取得的丰硕成果。

承德市共组织了4家企事业单位参展,参展项目为苦杏仁萃取与多用途应用开发;炭、电、热、肥多联产;冰苹果酒加工生产;优质“珊瑚状猴头菌”食用菌新品种、5万吨食用菌功能发酵饮品等4项高精尖创新成果。

展会期间,承德市科技局代表团还借助北京科博会这一平台和契机,为全市的优势产业、支柱产业项目寻求科技支撑,为高新技术企业及科技型中小企业招商寻求合作机会,推进承德市优势特色产业发展。(记者孙丰 通讯员刘晓虎)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鹰手营子矿区全面推行社区服务群众网格化工作

承德市开展“文明餐桌”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承德新增482家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

河北宽城完成草原虫害防治5万亩

津承一家亲 汗洒脱贫路 ——记天津帮扶承德工作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