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积极筹备2020年科技活动周

时间:2020-08-31 11: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记者从承德市科技局获悉,为全面展示科技创新成就和科技战疫成效,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促进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协调发展,使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真正惠及广大人民群众,8月23日——29日,承德市将在全市范围内举办2020年科技活动周。

此次科技活动周主题为“科技战疫、创新强国”。为确保科技活动周内容充实、顺利开展,市科技局认真筹备、加强谋划,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卫健委、市科协印发《关于举办2020年科技活动周的通知》,聚焦科技战疫、“科普百千万”行动、科技惠民、科技扶贫四个方面,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征集科技活动项目75项,优选重点科普活动14项。根据国家、省相关文件精神,在广泛征集各成员单位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精心制定了活动周工作实施方案,对活动时间、活动主题、活动内容、活动形式等进行了具体安排。

据了解,市科技局将按照活动方案要求,积极协调相关单位,结合“三创四建”活动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认真办好科技活动周,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惠及于民,助力新时代创新型承德建设。(记者孙丰 通讯员杨阳)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鹰手营子矿区全面推行社区服务群众网格化工作

承德市开展“文明餐桌”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承德新增482家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

河北宽城完成草原虫害防治5万亩

津承一家亲 汗洒脱贫路 ——记天津帮扶承德工作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