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河北承德:“畅游双桥 臻选好礼”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20-08-31 11: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8月1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李萌)今天,“畅游双桥臻选好礼”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北承德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中心举行。该活动旨在通过搭建宣传平台、拓宽销售渠道等方式,解决在疫情影响下文旅企业商品滞销、库存积压等困难,帮助双桥区乃至全市文旅企业共渡难关,推进文旅业复苏振兴。

8月18日,“畅游双桥 臻选好礼”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承德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中心举行。图为参会企业正在进行推介。 河北日报记者尉迟国利摄

据悉,本次活动由“好礼推介”和“寻宝爆款”两个活动组成,联合承德市旅游协会、避暑山庄旅游集团、康乾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夜经济片区项目,景区、酒店、旅行社、旅游商店等,围绕推进双桥区“夜经济”“后备箱经济”发展,做大做强“承德山水”“承德好礼”两大品牌为主题,谋划打造成熟产业链条、进一步助推双桥区文化旅游发展。

8月18日,“畅游双桥 臻选好礼”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承德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中心举行。图为参会企业现场制作产品。 河北日报记者尉迟国利摄

启动仪式上,避暑山庄旅游集团、承德山水等6家文旅企业共77件产品进行了现场推介,并分别与嘉和酒店、行宫酒店、云山饭店、神舟国旅及百乐超市等6个企业签署了意向合作协议。

本次活动由承德市双桥区人民政府、承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主办,双桥区区委网信办、双桥区旅游和文化局、双桥区商务局承办。

今年以来,承德市双桥区继续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积极谋划,不断推进“夜经济”“后备箱经济”发展工作,其中精心打造的夜经济示范项目,营造了高品质的夜间消费环境,进一步激发了消费潜力,增强了城市活力。自该项目投入使用以来,丰富了夜间百货、餐饮、娱乐等各类消费摊位120余个,解决就业500余人,日增加客流量达2万人次,日均营业额增加12万元。

相关新闻:

鹰手营子矿区全面推行社区服务群众网格化工作

承德市开展“文明餐桌”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承德新增482家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

河北宽城完成草原虫害防治5万亩

津承一家亲 汗洒脱贫路 ——记天津帮扶承德工作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