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北京市总工会赴河北保定开展扶贫协作工作

时间:2020-11-02 15: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北京市总工会日前来保定开展“2020年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行动”工作,共计投入资金50万元,由保定总工会负责采购当地贫困县扶贫产品,组织实施慰问当地困难职工。

市人大党组副书记、市工会主席王惠欣对北京市总工会一行到保定开展扶贫协作表示欢迎,她说,北京市总工会是全国工会的一面旗帜,是我们学习的标杆和榜样。这次北京市总工会到保定开展“2020年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行动”,是对保定工会极大支持,必将对保定工会各项工作发展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近年来,保定抓脱贫、育产业、兴旅游、护生态,全面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以深度贫困县阜平县、涞源县为代表的8个贫困县都实现了脱贫。希望保定各级工会按照全总工作部署,助力脱贫攻坚,广泛开展帮扶解困“送温暖”活动,全力做好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记者王贺亮 通讯员李柢)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保定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0保定首届全民直播创业大赛启动

河北省人大执法调研组来保定调研

全国工商联水产业商会青委会年会在河北保定召开

2020年河北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走进望都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