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2020年河北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走进望都

时间:2020-11-02 15: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公益讲座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马晨辉)10月27日,由省工信厅主办的2020年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专场活动,走进河北保定望都县,来自该县各企业负责人、保定市中小企业服务平台相关负责人等共计1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来自河北经贸大学的桑银峰教授以《品牌建设》为主题开展专题讲座。他通过大量的企业成功案例,并结合前沿品牌理论,就品牌建设和品牌打造的价值、规划、战略、定位、讲好故事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化讲授,指导企业奏响品牌主旋律,扩大市场影响力,提高产品利润率。

下午,来自石家庄、保定的十余家咨询机构的专家与望都参会企业的负责人进行了咨询服务对接,就品牌建设、新媒体营销、企业融资、团队建设等问题,专家们提出了对策和建议。


咨询服务对接现场

望都县税务局、发改局、商务局、市场监督局、卫健局人社局、财政局、统计局、工商联、金融办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站服务活动。

2020年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由河北省中小企业促进中心与各市信局共同承办,全年开展活动100场,其中,保定市开展10场,望都站活动是保定市举办的第6场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保定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0保定首届全民直播创业大赛启动

北京市总工会赴河北保定开展扶贫协作工作

河北省人大执法调研组来保定调研

全国工商联水产业商会青委会年会在河北保定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